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贵州省省长:检察机关要坚持司法为民作出更大贡献
时间:2019-01-02  作者:李波 蒙争妍 李中正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要求  

  坚持司法为民作出更大贡献 

  正义网讯(记者李波 通讯员蒙争妍 李中正)近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充分肯定了该省检察机关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应用情况并作出专门批示。她表示,2018年,全省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谋划工作,在服务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秉持司法为民理念,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得好,已发挥了初步效果。希望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贵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近期也对检察机关开展的“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表示,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司法公平公正,做了一件大事、好事。为之点赞。

  据了解,近年来,贵州检察机关依托云上贵州等互联网资源,探索构建“互联网+检察”工作新模式,在全国率先开通“贵州检察12309网上网下一体化服务平台”,集电话、邮件、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多种渠道于一体,努力为人民群众打造多层次、多角度、全覆盖的“指尖上的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建成运行,形成全省检察机关“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服务的全新工作模式。自2015年7月开通以来,共提供查询、预约等服务5146次。率先运行案件信息公开系统,发布案件程序性信息181476件,重要案件信息15916件,法律文书89878份,文书公开率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贾潇]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不用)
案件信息公开(不用)
案件流程(不用)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左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云县兴隆街 电话:0352-3952155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