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机构设置     丨    检察要闻    丨    图片新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左云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接受廉政教育
时间:2017-09-01  作者:吴永贵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5日,左云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35名党员赴大同市党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市党性党纪教育基地展览通过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系统展示了我国反腐倡廉的历年事迹。特别是对历年来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以及落马贪官忏悔的展示等,让参观者深受教育。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了每一块展板和有关视频,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组组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面,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发生在身边的腐败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再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腐败问题的根源就在于理想信念不坚定。党员们参观了“牢记信仰”“反腐肃贪”“光耀青史”等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学习中,党员干部们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将对党说的心里话郑重写在留言簿上。 

  

参观结束后,全院党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心灵深受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洁风范,让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光辉人格代代相传;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努力做好检察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贡献。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不用)
案件信息公开(不用)
案件流程(不用)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手机版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左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左云县兴隆街 电话:0352-3952155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